安省一年有超1.4万辆车被偷 一半以上是这5款车型

 


据统计,安省2021年期间有近1.4万辆汽车被盗,比前一年的1.1万辆进一步增加。这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令人担心的问题。

Narcity报道,这些被盗车辆中有5款车型失窃数量最高,占了总数的一半以上。

据非营利组织Équité Association发布的数据,2021年度最常被偷的5种车型多为SUV、高档车和皮卡。

其中SUV汽车一直是西方国家居民最喜欢购买的一种汽车。

轿车的被盗率在2021年占了28.2%,比2020年少了7.2%。皮卡车失窃率占14.1%,比前一年增加1%。厢型车仅占2.6%,较前一年减少1%。

“汽车盗窃是全国性的复杂问题,加拿大人每年因此损失数百万元,” 该协会副总监Bryan Gast在新闻稿中说道。

“这些被盗汽车很大一部分是被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出口到海外。这个非法活动被用来资助海内外有组织的犯罪和极端主义。”

与其他省份相比,安省的汽车失窃率仅次于阿省。阿省平均每1万人口中就有11.9辆车被盗,相比之下,安省每万人的汽车失窃数量为9.8辆。

不过安省的汽车盗窃率比魁省、大西洋省份都要高。

2021年安省最经常被盗的车款包括:

  1. 2016 -2021 Lexus RX
  2. 2015-2021 Range Rover Sport
  3. 2013 -2019 Toyota Highlander
  4. 2018 - 2021 Honda Accord
  5. 2016 - 2021 Honda CR-V

该组织指出,Lexus RX汽车的被盗数量占总数的9.4%,相当于十分之一的比例。其次是Range Rover Sport汽车,被盗比例占4.2%。排在第三位的是Toyota Highlander车款,占1.7%。


来源:加国无忧 51.CA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安省汽车保险最贵的是哪个城市?Revealed – most expensive city in Ontario for car insurance

冬季暂停保险?- OPCF 16 Suspension of Cover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