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省汽车保险最贵的是哪个城市?Revealed – most expensive city in Ontario for car insurance

 

根据汽车保险机构 RATESDOTCA 的最新报告,预计 2021 年安大略省的平均汽车保险费达到 1,555 加元(比 2020 年的 1,616 加元 下降 3.8%),Vaughan取代Brampton成为该省汽车保险最昂贵的城市。

调查发现,2021 年Brampton的保险费率暴跌 27%,在安大略省汽车保险最昂贵的 10 个城市中,该市以 1,976 加元的价格跌至第四位。

与此同时,总体费率下降 6.7% 的 Vaughan 仍以 2,179 美元的汽车保险费升至榜首。在该市内,保费最高的社区是Woodbridge的L4L 区和Concord的 L4K,每年 2,584 加元。

2021年安大略省汽车保险费用最高的10个城市是:

  1. Vaughan: $2,179
  2. Ajax: $2,104
  3. Richmond Hill: $2,025
  4. Brampton: $1,976
  5. Mississauga: $1,971
  6. Pickering: $1,959
  7. Toronto: $1,953
  8. Oshawa: $1,833
  9. Whitby: $1,792
  10. Nobleton, Schomberg, Orangeville, King City: $1,766

相比之下,去年安大略省汽车保险费最便宜的城市是:Cornwall, Elizabethtown, Amherstview, Gananoque, Martintown, Iroquois, Brockville, and Kingston,估计保费达到 1,132 加元。

Kendal、Napanee、Trenton、Port Hope、Cobourg、Belleville 和 Picton 在安大略省汽车保险费最便宜的三个城市中排名第二,估计费率为 1,175 加元。与此同时,Cloyne、Kemptville 和 Smiths Falls 以 1,185 加元的价格排名第三。

RATESDOTCA 的数据还发现,安大略省较小、偏远地区的司机价格上涨——多伦多司机和通勤到城市工作的郊区司机的价格显着下降。

来源:https://www.insurancebusinessmag.com/ca/news/auto-motor/revealed--most-expensive-city-in-ontario-for-car-insurance-323105.aspx?utm_source=GA&e=d2lsbGlhbS5jaGFuQGJyb2tlcnRlYW0uY2E&utm_medium=20220125&utm_campaign=IBCW-Breaking-20220125&utm_content=B93C8961-9FA3-471E-9D45-E33B895E7546&tu=B93C8961-9FA3-471E-9D45-E33B895E7546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安省一年有超1.4万辆车被偷 一半以上是这5款车型

冬季暂停保险?- OPCF 16 Suspension of Coverage